蘿蔔

就是一個每天對著雷歐尼尖叫的人

【采草莓】天使與惡魔(番外)

采源獨自在咖啡廳裡坐著,品嚐着杯裡的拿鐵,


  

自從那天後,采源改變了很多,由以前的熱情,變得冷漠,變得很少笑,也不喜歡和別人聊天,


  

唯一肯聊天的對象只有仁美,唯一令自己開心的,就是看到別人在自己面前受傷,


  

「不…不好意思…請問這裡有人嗎?」一個女學生走到采源身旁問,采源看了她一眼,搖了搖頭,她便坐到她的旁邊,


  

「唉…」她把書包裡的書本拿出來,當拿到最後一本書的時候,她的手肘撞到了自己的水杯,水都灑在采源的裙子上,


  

「啊!對不起!!!我不是故意的!真的好抱歉!」她馬上從書包裡拿了幾張衛生紙並幫采源清理了一下,


  

「算了,我原諒妳,幸好只是清水,如果是其他有顔色液體?那就死定了,我説的'死定了'不是因為會引來别人的注視,而是那個弄到我的人」采源把剩下的拿鐵都喝掉,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咖啡廳,


  

-


  

「噗哈哈!仁美妳剛剛有看到那個人驚恐的樣子嗎?那表情,真的快要笑死我了!」

「當然有啦~哼哼!采源妳做得真棒呢~那些害怕的樣子,真是百看不厭呢~」仁美舔著手上的棒棒糖説,


  

「采源~當初選擇了跟隨我,我想妳一定沒有後悔,對吧?」

「當然~想起天使有那個煩到死的規定,真的想直接暈倒,還會把人拋棄,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小時候那麼堅持要跟隨天使」

「那個天使還想強行令妳跟隨她,幸好被我發現了,不然?後果一定很可怕」


  

「給人們正面形象的,也不一定真的是全部都是好人,深入了解後,或者真正接觸到後,便會發現他們醜惡的一面」采源停了下來,看著仁美,


  

「所以我想,給人們負面形象,也不一定全部都是壞人呢」

「怎麼突然說這些話…」


  

當采源踏前一步的時候,「等一下!」仁美喊著,


  

「我感應到,有兩個跟隨天使的人正在往這邊來」

「什麼?!我可不想見到她們…每次遇到也很難受…避得到就盡量避開吧!」采源馬上轉身,奔跑着,


  

「拜託…不要是我認識的人…」采源心裡想着,


  

她跑進了一條後巷,探出頭來,看看那兩個人是誰「這次麻煩了」那兩個人是咲良和恩妃,


  

「要逃的話,好像沒有地方可以逃…」仁美視察了周圍的環境,


  

「但躲在這裡的話,也好像好奇怪…應該會被她們看到…」采源苦惱地想着,


  

「算了,現在就從這裡跑走…」采源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從後巷跑了出去,


  

「那是采源嗎?」

「嗯?好像是…」

「她怎麼跑得那麼急?采源呐!」


  

「唉…」采源很不願意地轉身看著她們,


  

「真的是采源呢~」

「采源!很久沒見了!妳以前常常約我們出去逛街的啊~怎麼最近…」


  

「因為我最近有很多東西要做,所以沒有時間找妳們」

「原…原來是這樣啊…」咲良點了點頭,


  

「采源」

「妳該不會是跟隨了惡魔吧…」


  

「恩妃歐尼妳…真厲害呢!」采源的臉上佈滿了笑容,但那個笑容,卻一點也不友善,恩妃馬上把咲良拉後了,自己也退後了幾步,采源看到後,馬上把那笑容收回,


  

「怎麼了?很害怕我嗎?可是我什麼也沒做欸~我肯停下來聽妳們說話已經算好了,本來我是想直接跑走的,所以,我想妳們都明白了吧,不要再找我,在妳們身邊我感到好不舒服,我也不想再見到任何跟隨天使的人」采源在她們身邊走過,那不舒服的感覺也漸漸消失了,


  

在她回家的路上,她看到一個被霸凌的小朋友,那個小朋友的眼裡好像向着采源求救,但看到這畫面的她,心裡卻感到無比的興奮,她笑了一下,沒有理會到他,繼續走自己的路,


  

-


  

「仁美,為什麼我身邊都沒有跟隨惡魔的人…」

「不知道為什麼…感覺…身邊的人好像都漸漸消失了…」采源坐在沙發上,低頭看著自己放在大腿上的手,


  

「那有什麼問題?」

「應該怎樣說呢…?是空虛嗎…?」仁美飛到采源的臉前,用手撫摸著她的臉,


  

「但在任何時候,在任何地方,有任何事情,我都一直在妳身邊,所以,不要想太多…知道了嗎?我的采源…」
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