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

就是一個每天對著雷歐尼尖叫的人

【椰肉&惠理】煩人的幽靈

-突然的一個腦洞!?

-全程肉粒視角

-第一次用第一人稱寫,可能有點爛( ;∀;)

-這篇絕對會有番外篇!



正文:

大家好,我是曺柔理,我和一般人不一樣,因為我能看見幽靈,其實幽靈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,只是身體是半透明,而且可以飄在空中,外觀上基本上和普通人沒什麼分別,只要裝看不到他們便可以了,但這天發生了一件事…


-


我放學後一如既往地和同學說再見後便自己走回家,街上面有不少的幽靈,但只要裝看不到便可以啦…


「哇!」一隻幽靈出現了在我面前,我的視線沒有從地上離開過,穿過了她,繼續走着,


幽靈就是喜歡找一些看到他們的人,發現人們看不到自己後便會默默地躲在角落畫圈圈,


但這隻幽靈好像沒有放棄,一直在背後跟著我,但我還是沒有理會她…


「光北光北~我總是覺得這個人看到我…」

「但是她沒有反應…是不是妳自己想太多啊?」


哦,原來幽靈也有朋友的,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啊…回家要寫在筆記上,但是!我現在首要做的東西就是快點擺脫這隻幽靈!我開始加快腳步,走向人群,讓她找不到我,


「光北!她去哪裡了?」

「我好像看到她走向了人群裡面了」

「什麼?那我怎樣才可以找回她啊啊啊」

「加油」


「在哪裡啊…」

「啊!找到了!」


「怎麼這麼固執…」看到她又突然出現在我面前,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,


「那個…妳是不是能見到我啊?如果是的話…我叫崔叡娜…而我的朋友叫姜惠元」


「怎麼突然來自我介紹…」我心裡想着…


走進家後便以為她不會跟著我,但是,她跟了進來,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煩人的幽靈,究竟她什麼時候才肯放過我啊…


-


我把書包放了在沙發上後,便回到自己的房間,是我自己的房間欸…應該會待在客廳吧…


我面向着牆壁,正準備要換衣服,然後她進來了,


「啊%7%@+對對對不起!!!我不該進來的!!!」她說完便穿過了門,離開了我的房間,


真的快要被她煩死了…通常一隻幽靈不會跟著一個人那麼久啊…最久都只是大約5分鐘啊,但這次…跟到回家了,所以至少跟了15分鐘吧…


我從房間走出去時,看到叡娜躲了在角落畫圈圈了,然後有另一隻幽靈在旁邊拍她的背,安慰她,是姜惠元嗎?我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後便走回房間了…


-


「妳這隻變態的鴨子,為什麼要看她換衣服」

「光北~我不是故意的…」


「我該怎麼辦啊…」叡娜捉住了惠元的肩膀,不停地搖她,


「妳請我吃東西我便幫妳想」

「嗚嗚…好吧…」叡娜拿出了手機,打電話去下單了,


另一面…

沒有聲音了,是走了嗎?

我放下了手上的書本,走到房門前,當我開門的時候,她們在我家吃外賣?!而且!重點是!幽靈的世界都有外賣?!現在究竟是怎樣???


「喔天仁美看到這堆起司一定會很好開心」

「不要提她啦!她現在整天只顧著去找那個叫金采源的人類」


仁美是誰?金采源又是誰?啊…看到她們吃東西,弄到自己也有點想吃東西了,


我從廚房的櫃子裡拿了個泡麵然後加水丟進鍋子裡,坐在沙發上等著,好了之後我便把鍋子放到沙發前的桌子,開!動!


「她也在吃東西了呢~」

「她吃東西的時候好像倉鼠喔喔喔!臉圓鼓鼓的!好可愛!!!」


「咳!咳咳!」沒錯,我聽到後便嗆到了,我急忙地倒了一杯水給自己喝,唉…她們什麼時候才肯走啊…


「她的臉紅了,是因為嗆到了嗎?」

「那麼現在是紅色的倉鼠kkk」


曺柔理…忍住啊…雖然好想打那個叫崔叡娜的幽靈,但如果被她知道我能看見她便更糟糕了…


吃完泡麵之後我便回房間,關上了門,我打開了鋼琴的蓋子,然後便開始彈着鋼琴,


「Now I'm crazy for you Crazy fallin' 내게만 보여줘 그 눈빛 Crazy for you Crazy fallin' Eyes on me…」我閉上了眼睛,沉醉地唱着,每次只要彈起鋼琴,唱起了歌,感覺所以的煩惱都消失了…


當我把歌唱完後,拍手聲便傳從我耳邊響起,


「嗚哇!她彈琴和唱歌也很好聽啊!光北!妳什麼時候彈結他給我聽?」

「不要」


還是第一次比不認識的人說我唱歌好聽呢,啊,不是人,是幽靈,我看了看時鐘,時間已經不早了呢…那麼現在就做點數學功課吧~


但當我把功課拿出來之後,我突然有點後悔沒有認真上課…


「是數學欸!光北妳不是很拿手的嗎?」

「我看看…」


她看著我的課本看了大約30秒,她會做嗎?唉…她是幽靈欸…我為什麼會期待她懂得做…幽靈應該不會上學吧…


「22.1%」 我馬上翻去答案頁,咦?欸?!2…22.1%?什麼?!我差一點嚇到看向她們了…幸好沒有轉頭…但是只有答案是沒有用的…過程是怎樣做的…


「為什麼是22.1%啊…」

「笨鴨子」


然後那個叫惠元的幽靈便開始把過程一點一點解釋着,我當然馬上把她說的步驟抄下來,還是第一次想感謝幽靈呢…


「妳看!她也做對了」

「我還是不懂…」

 

看到書本的下半部分就不想做了…我把它蓋上後便去洗澡了…


當我洗完澡回到房間後,看到我桌上的文具都掉到地上,有幾隻玩偶也掉了左地上,不用想也知道是那兩個傢伙做的啦…啊啊啊啊!!!我忍不到啦!!!


「崔叡娜!!!姜惠元!!!」我在房間裡喊著,她們兩個便一邊撓着頭,一邊走出來,


「所以為什麼要一直裝看不到我們呀…」

「現在這個不是重點…快點把這裡收拾好!!!」


然後就是從這天開始…我便和兩隻幽靈一起生活了…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