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

就是一個每天對著雷歐尼尖叫的人

【IZONE】Vamprie-4(1/2)

「呃…頭好痛…」兪真醒過來後,便用手按着自己的頭,


「等等…我沒有死掉?!」

「怎麼會死掉啊?現在…妳可是吸 血 鬼呢~」珉周拿著酒杯靠了在牆上,


「珉周…為什麼要這樣做…」

「啊~?兪真妳不開心嗎?變成吸血鬼的好處可多了~」

「我不要…我想變回人類」

「有點不好意思呢…對不起,沒有這個選擇」珉周雙手拿著了酒杯,遞給了兪真,


「嗯?妳是在想這杯是什麼嗎?是血哦~」


「血?!我沒可能就這樣把血喝下肚子吧?我連血的來源也不知道…」

「不要管那麼多啦…血新鮮的話,味道和口感最好了~快點喝吧!」珉周把酒杯放到兪真的面前,裡面的香味傳到她的鼻子裡,她吞下了口中的唾液,垂下了頭,


「我…我不喝…」

「是嗎?真可惜呢…」


「但如果是這樣呢?」


珉周把血含了在口裡,放下酒杯後,便把兪真的頭推向自己,用她的嘴唇堵住了和兪真相同的地方,兪真嚇得睜大了眼睛,也感覺到一些暖暖的液體正在流進自己的口裡,她慢慢地閉上了眼睛,把血吞進肚子裡,


「真是的…不是說不喝的嗎?」

「這…」兪真沒有直視珉周,她用手蓋着她那紅得快要滴出血的臉,


「嘻嘻~啊對了!那個問題…妳還未答我呢!」

「什…什麼問題…?」


珉周再次把臉靠到兪真的面前,

「如果我說我愛上了妳,妳會有什麼感覺啊?」


「妳…是認真的嗎?」

「我像在開玩笑嗎?」

「呃…我…我也喜歡妳…」

「什麼~?我聽不到~」

「我說!我也喜歡妳!」珉周滿意地笑了笑,然後便抱著了兪真,


「那要我繼續喂妳嗎?」

「不要!我自己會喝!」兪真拿起了桌上的酒杯,一口氣把血全都喝完了,


「妳肯喝就好了!我怕妳會和之前的我一樣,不肯喝血呢~」

「我還以為妳從來都不會抗拒喝血呢…」


珉周便轉身走向房門,默默地說

「我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金珉周了」


「等一下出來客廳吧,仁美應該好想見妳呢!也要跟妳介紹一下采源呢!」…


-


兪真走到客廳後便坐了在珉周的旁邊,


「怎樣?能習慣嗎?」

「嗯…嗯!在珉周的幫助下,已經能習慣了!」


「妳們沒有做其他東西吧…」采源盯著了兪真,那冷冰冰眼神把兪真嚇到了,


「采源歐尼妳在想什麼啊?還有啊~妳這樣會嚇到兪真的!」

「哼!」

「小傲嬌」

「什…什麼啦!金珉周!」采源鼓起了臉頰,仁美看到後便輕輕地拍着她的的背,


「啊對了,下一個人…找到了嗎?」

「原來珉周妳這麼關心這件事啊?但是…還未找到,所以大家可先休息一下啦~」


「兪真,妳的衣服我已經放了在妳床上了,妳等一下去換吧!」

「嗯!好的!」…


-


「恩妃歐尼!我們等一下要去哪裡啊?」

「彩演妳想去哪裡我也會陪妳去喔!」

「果然還是恩妃歐尼最好呢~」彩演靠了在恩妃的肩膀上,露出了幸福的微笑,


「我想去那家咖啡廳吃甜點,可以嗎?」

「當然啦!我們走吧!」


「還是和之前的一樣嗎?」

「嗯嗯~」過了一會後,恩妃便捧著一個餐盤回去了,

恩妃用叉子勺了一口蛋糕後,放到彩演面前,彩演便馬上把它吃掉,


「阿~好幸福啊~果然還是這裡的巧克力蛋糕最好吃呢!」

「妳開心就好了~」恩妃也把一個馬卡龍放進口裡,


「恩妃歐尼~不要一下子把整個吃掉,好容易噎到的!」

「不會的啦!妳看我!說話還是很清楚的嘛!而且~我是醫生,這些小事我自己也能解決!」

「知道啦知道啦~」…


「歐尼…最近沒什麼做吧~?」

「對啊!怎麼了嗎?」

「我好想跟我最~喜歡的恩妃歐尼去玩啊!」

「嗯!我也可以用這個機會和彩演妳去放鬆一下心情啊~」…


「那我們明天見啦~」

「嗯~恩妃歐尼我愛妳~」

「我也愛妳~」彩演吻了一下恩妃的嘴唇後便轉身走了,


「啊~明天和彩演去哪裡好呢?」恩妃開始在手機上搜尋着適合情侶去的地方,而手機突然顯示了一則通知,


(09:27 p.m.即時,…發生車禍…)


「嗯?很近呢…去看一看好了…」恩妃把手機放進袋子後便跑去發生車禍的地方,而那裡已經聚集了很多人,


「那個…!我是醫生!請讓一讓開!」恩妃在人群中左穿右插,才看到傷者,


「騙…騙人的吧?!」恩妃看着躺在地上的人,把袋子丟了在地上後便跪了在她旁邊,


「彩演…彩演!!!妳聽不聽到我說的東西?!」

「恩…妃…歐尼…?我的腿…好痛…」

「妳等一下!很快會有救護車來的!不要睡…不要睡啊!!!」

「恩妃歐尼…妳的…膝蓋…擦傷了…」

「傻瓜…怎麼還擔心我啊…嗚嗚…」


大約幾分鐘後,醫護人員便把彩演放在擔架床上,然後抬到車子裡,恩妃上到車後便緊緊地握著彩演的手,眼裡的淚水一滴又一滴落在她的手上…


-


「讓開!讓開!」醫護人員迅速地把彩演推進急症室裡,恩妃當然想進去為彩演急救,但被人擋住了,


「恩妃歐尼!不可以!」

「詩安啊…拜託讓我來急救…」

「恩妃歐尼,冷靜,如果妳不冷靜去急救的話,她的情況可能會變得更差」

「彩演啊…嗚…怎麼辦…」

「我知道彩演對歐尼來說是十分重要的人,所以相信我,把她交給我,歐尼妳在外面等消息吧…」詩安拍了拍恩妃的肩膀後便去為彩演急救…


「嗚…彩演…妳這大壞蛋…不是說要一起去玩的嗎…?為什麼…為什麼?!嗚…」恩妃坐了在椅子上,用手蓋著自己的臉,一直哭…


過了一段時間後,彩演便被護士推了出來,恩妃也馬上跑去抓住詩安的手臂,


「放心吧~彩演她暫時沒有什麼問題…但要留院觀察」

「這是當然的…那個…我可以當她的主診醫生嗎…?」

「我會嘗試幫妳的…」恩妃點了點頭,她們兩個便跟上了護士…


「咔嚓」「一個~」

「咔嚓」「兩個~」


「這次真神奇呢~」仁美看著相機裡的兩人,高興地笑了起來,


她拿著相機回到家後,便把照片印出來,並把恩妃的照片給了兪真,


「這是…」

「把她帶回來吧~」

「她本來是和自己女友一起去玩的,但是很可惜呢~她女友遇到車禍了,現在的心情一定很低落呢~」

「那應該會更容易吧…」

「不知道她成為吸血鬼後…能不能把她女友也帶回來呢?」

「啊?她女友也是稀血嗎?」

「答對啦~這是比發現稀血更稀有的事呢!」


「我會努力的…」…


TBC…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