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

就是一個每天對著雷歐尼尖叫的人

【IZONE】Vampire-4(2/2)

「我在哪裡…」

「彩演!!!你終於醒過來了嗎?太好了!」恩妃抱著了彩演,


「從今天開始!我就是彩演妳的主診醫生啦!」

「真的嗎?」當彩演想下床的時候,右腿卻不能動,


「嗯?恩妃歐尼…我的右腿…」

「這…這是因為車禍的緣故…」

「什麼?!我還想跳舞…我還想和恩妃歐尼一起去玩…嗚…」

恩妃抹掉了彩演的眼淚,


「彩演~先不要哭!我一定會把妳治好的!相信我!」恩妃握著彩演的手,用着堅定的眼神看著她,


「嗯…」

「那…我先把輪椅推過來,再帶妳去做檢查」她拍了拍彩演的頭,便離開了病房…


恩妃讓彩演坐到輪椅後便推着她到各個房間去進行檢查,大量的檢查令彩演累得在中途昏昏欲睡,恩妃輕輕地搖了搖彩演的肩膀,再露出了微笑,彩演才變得清醒一些,


所有檢查完成後,她便把彩演放回病床上,她坐了在病床旁邊的椅子上,伏在扶手上,輕撫着彩演的頭,


大約一段時間後,詩安便拿著一張紙進了病房,她的手上拿著一張紙,


「歐尼…」

「是彩演的報告嗎?」

「對…但…恩妃歐尼妳要有心理準備…」詩安把報告給了恩妃後,便嘆了一口氣,


「20…%…?只有20%能把彩演治好?!怎麼會…這樣…」恩妃退後了兩步,扶著旁邊的桌子,一滴一滴淚水落在紙上,


「恩妃歐尼…不是說一定會把彩演治好的嗎?相信自己…也許…那20%會出現呢…」詩安上前抱著了恩妃…安慰着她…


-


「那個…恩妃歐尼!」

「?」

「嘿嘿~醫院的午餐…」

「真是的…想吃什麼啊?」

「我想吃炸醬麵!」

「吃完後,要乖乖聽我話啊!」

「知!道!謝謝恩妃歐尼!」


恩妃就在這星期不停帶著彩演去進行治療,藥物治療,物理治療,想到的都已經嘗試過,可是…情況卻沒有任何好轉…


「恩…恩妃歐尼…」

「嗯?」恩妃停下了手上的工作,看向了彩演,


「其實…我是不是沒有機會恢復活動機能…」恩妃的心裡一震,鼻頭有酸酸的感覺,她忍著眼裡的淚水,把手放了在彩演的肩膀上,


「為什麼會這麼想啊?彩演?」

「我知道這段時間對妳來說一定是非常辛苦的…但相信我…歐尼我…一定會把妳治好的…」…


-


「歐尼」

「怎麼了嗎?」

「妳…要不要先休息一下…」

「不可以…我可是彩演的主診醫生!」

「但歐尼,妳的身體狀況差了很多,妳看看!妳的臉瘦了很多…黑眼圈也冒出來了…」

「詩安…沒關係的…我應付到的…」

「不,歐尼,妳真的要休息一下…彩演就讓我來照顧吧,妳休息完再回來照顧她也可以的…」

「那…好吧…」


-


恩妃脱下了醫生袍後,便離開了醫院,這段時間一直留在醫院裡照顧彩演,真的很久沒有呼吸過外面的新鮮空氣呢…


「啊…終於離開醫院了嗎?」兪真看著坐上計程車的恩妃,然後便跟了上去,


恩妃下車後便到街邊的布帳馬車旁邊坐了下來,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喝酒,卻還是叫了一瓶燒酒來喝,喝了一口就已經感覺到臉頰開始泛紅,


「老闆!再來一瓶~」

「但小姐妳只喝了半瓶…」

「我不管~」恩妃拿著那個小小的酒杯,伏了在桌子上,


「那…那個…」

「我認識她…讓我來帶她走吧…」兪真把錢遞給了他,便走到恩妃身旁,紫羅蘭的味道迎面而來, 


「呀~!妳是誰?是詩安嗎?妳不是幫我照顧彩演的嗎?怎麼會在這裡!?」恩妃說完後,便昏倒了…


兪真拿起了她的手機,竟然沒有設密碼?!她點進去找恩妃的家後,便把她背了起來,走到沒人的地方後便瞬移到她的家了,


兪真把恩妃放到床上後,便到便利店買了一支蜂蜜水,放到桌子上,貼上一張小紙條後便離開了…


-


「啊…頭…痛到快要裂開了…」恩妃醒來後便按摩着自己的頭,


「已經那麼晚了嗎?唉…很久沒有睡這麼長時間了…等一下,為什麼我會在家?!」恩妃轉頭便看到桌上的蜂蜜水,便拿它來看,


「應該是女孩子吧…」恩妃把紙條上的Kakao ID加進通訊錄後,便喝了一口蜂蜜水,


權兔子:那個…謝謝妳把我帶回去家…還有妳的蜂蜜水也很好喝…

權兔子:如果可以的話,請問等等和妳見面嗎?

兪丁:啊!不用客氣!等等我也有時間可以出來!

權兔子:那就太好了!


「仁美歐尼!我等等要出去一下!」

「嗯!但是今天要九點前回來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今晚有點特別,是'血月'哦~」

「什麼是血月?」

「這一天吸血鬼在月亮出現的時候變得更嗜血哦,我可不想被吸血鬼獵人發現,我等等會告訴她們兩個」

「好的…」


-


兪真坐了在街道旁的椅子上,等待著恩妃,


「請…請問妳是這個人嗎?」恩妃打開了和兪真的對話,


「嗯!是的!我的名字是安兪真,那個…宿醉有好一點嗎?」

「謝謝妳的關心…現在已經好多了…我…我叫權恩妃…」


「在這裡聊好像不太好…我們去那家咖啡廳吧…」


恩妃到咖啡廳後便點了一份巧克力蛋糕,放到桌子上,


「啊!昨天妳幫我付錢了嗎?」

「對啊…因為我見妳已經昏倒了…」

「那…那我現在還給妳!」

「不用啦…」恩妃沒有理會兪真的拒絕,把錢塞進她的手裡,


「我記得那瓶酒還剩下半瓶…妳酒量應該不太好呢…但為什麼妳要自己一個去喝酒?」

「啊…真丟臉呢…我酒量真的不太好…但昨天壓力好像太大…所以…」

「壓力太大?」

「對…我是醫生…我女友早前遇到車禍了…所以這段時間我都在照顧她,她最喜歡吃的就是這裡的巧克力蛋糕…」恩妃把一口巧克力蛋糕放進口裡,


「她的右腳現在不能動,本來我以為我一定能治好她的,但報告說她只有20%能完全療癒…」


「我很怕…我很怕不能治好彩演…」恩妃垂下了頭,揉了揉她的眼睛,


「不會的!一定能治好她的!」

「嗯?」

「雖然有80%不能把她治好,但正面地想,有可能她就是那20%呢!」


恩妃看著兪真那堅定的眼神,眼淚不受控制地湧出來,兪真慌張地把衞生紙遞給了恩妃,


「對不起…」

「不用道歉的…現在就把一直放在心裡的壓力…全都抒發出來吧…」兪真坐在恩妃的旁邊,輕輕地拍着她的頭…


「現在有好一點了嗎…?」

「嗯…謝謝妳…」


兪真看了看時間,08:45 p.m.,快九點了…要快點回家呢…


「時間差不多了呢…我送妳回家吧…」

「好…但…但我要買一些東西,可以陪我去嗎?」

「可…可以…不過要盡快…因為我有點事要做…」


恩妃在買東西的時候,兪真便在外面等她,血色月亮慢慢地升起,她抬頭看着月亮,虹膜漸漸地變成紅色,獠牙也露出來了,


「兪真?」兪真聽到了恩妃叫自己時才清醒過來,她撇頭用手蓋住嘴巴,


「我…我們走吧…」08:53p.m. …


兪真在路途上常常盯著恩妃的脖子看,那氣味…好想咬…好想把血吸光…


08:57 p.m.,不行了,真的要回去了,


「那個…對…對不起…恩妃歐尼…我要先走了…下次再約吧…」


兪真馬上轉身跑進了後巷,恩妃看著兪真的背影,怎麼會去這些地方?她慢慢地跟了上去,但兪真已經不見了…


「救我…」這微弱的聲音傳進了恩妃的耳朵,她走向聲音的來源,


她看到一個男人倒了在地上,用手按著了脖子,


「發…發生了什麼事?我幫你報警!」

「剛剛…有個女人…」他蓋上了眼睛,失去了意識,


「先生?先生?!快醒過來!」恩妃從袋裡拿出剛剛買的急救用品,消毒後便馬上用紗布包着傷口,


「是妳嗎?」恩妃抬起了頭,看到一個女子指着自己,


「啊?!」

「吸他血的人,是妳嗎?!」

「妳在說什麼啊?!吸血?我怎麼會做這麼變態的東西?!而且!如果傷害他的人是我,我也不會幫他包紮吧?」她沒有說什麼東西,只是從袋裡拿出了一支試管,並把裡面的液體倒進那男人的口裡,


「妳在幹什麼?這樣…」

「安靜!」


地上的男人慢慢地醒了過來,


「沒有化成灰燼呢…那就好了,把他帶去醫院吧」她說完後便走了,


「莫名其妙…」恩妃便拿出了手機,打電話去警察局…


「該死的吸血鬼…如果讓我見到你們…我便把你們全都殺掉!」

「吸血鬼獵人…可不會放過任何獵物…」…


-


「好辛苦…我還要血…」兪真推開了門,衝到客廳,把酒杯裡的血全都喝掉,


「好好睡一覺吧,兪真…」仁美走到她身旁,彈了一下手指頭,兪真便閉上眼睛,昏睡過去了…


當兪真醒過來時,已經是第二天的早上了,她想着昨天的事,要告訴仁美嗎…?


當她走到客廳時,其他人都已經到了,只差自己,


「早安啊~兪真~」仁美看著手上的書,並把血推到她的座位,


「仁美歐尼…」

「嗯?」

「我昨天在街上…吸…吸了一個人的血…」另外兩人同時嚇得睜大了眼睛,


仁美把書本蓋上後便放了在桌子上,交叉着手,


「采源,珉周,妳們回房間」她們兩個便拿着酒杯,跑回自己的房間,


「對…對不起!但…但我昨晚真的控制不到…」

「閉嘴」


兪真害怕得垂下了頭,整個身體不停地抖著,


「但我不是已經警告過妳的嗎?妳應該知道要九點前回來的,不是嗎?」

「是…對不起…」仁美拿起了兪真的酒杯,狠狠地摔到地上,


「今天,不可以喝血,這是懲罰,知不知道?」

「知…知道…」

「回去妳的房間,我暫時不想見到妳…」兪真默默地點了點頭,回到自己的房間,


采源探頭看向客廳,地上四散着玻璃碎,還有一灘血液,她戰戰兢兢地走向仁美,


「仁美…」

「我等等會清理」

「剛剛的說話…我聽到了…仁美…如果她不喝血的話…」

「只是一個小小的懲罰」

「但我們很依賴血的…不…不是嗎?」

「的確是,但是她這行為可能會引起吸血鬼獵人發現,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危險的」


「我好不容易才被妳喚醒,我可不想變成一堆灰塵」她說完後便看著地上的東西,右手一揮,東西全部消失了,她也拿起書本走回自己的房間,


珉周聽到關門的聲音後,便拿著自己的酒杯到兪真的房門前,她敲了敲門,然後便進去了,


「兪真…」她看到兪真坐在床上,抱著自己的膝蓋,


「珉周…我該怎麼辦…仁美歐尼…一定好生氣吧…」

「先喝點血吧…」

「不可以…仁美歐尼說我今天不可以喝血…」

「那是不可能的…我放在桌子上,等等有需要就喝吧…」


「珉周…我…我是不是沒可能被仁美歐尼原諒…」

「不會的!我想…如果妳把那人帶回來後,仁美就不會再生氣吧…」


「這天妳就先待在房間吧…」珉周吻了一下兪真的臉頰,便離開了…


「咖透!」手機傳來了通知的聲音,是恩妃,


權兔子:兪真!妳昨晚沒有事吧?

兪丁:沒有,怎麼了嗎?

權兔子:昨晚妳跑進去的那條後巷…有人被襲擊了…

兪丁:真…真的嗎?我好像沒有看到人…

權兔子:是嗎…?我也馬上幫他進行包紮…

權兔子:還有一個人走過來跟我說了一些奇怪的話…

兪丁:奇怪的話…?

權兔子:說什麼…我吸了他的血…


「不…不是吧…」兪真看到恩妃的對話後,雙手不停抖著,


「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…怎麼辦…不…不可以被仁美知道…」


兪丁:也許…明天要見面嗎?

權兔子:可以呀~

兪真關掉手機,忍耐著想喝血的欲望,待了在房間一整天…


-


「珉周,兪真去哪裡了」

「她好像約了人,我已經把血給她喝了」…


「恩妃歐尼!」

「啊!妳在這裡啊~?」恩妃看向正在對着自己揮手的兪真,跑了過去,


「妳今天叫我出來做什麼?」

「就是…那一晚…妳不是說有人跟妳說了些奇怪的話嗎?」

「啊…是啊…」

「那她長什麼樣子…?」

「樣子嗎?我不清楚…那時候太黑了…基本上什麼也看不到…我只知道她是一個女的…」

「是嗎…?」

「嗯!為什麼突然這樣問?」

「沒有…只是有點好奇…」


「對了!我想買甜點給彩演!要陪我嗎?」

「是巧克力蛋糕嗎?」

「對!要給彩演買她最喜歡的甜點!」

「那個…我家有多的巧克力蛋糕,要來嗎?」

「嗯?可…可以嗎?」

「當然~」…


-


「讓我找一下…」兪真打開了冰箱,尋找着那個巧克力蛋糕,


「兪真啊,妳自己一個了住在這裡嗎?」

「不是,還有幾個人…」兪真從冰箱拿出了一個盒子,


「找到了!」

「這看起來…好像好高級…我真的可以收嗎?」

「可以!相信彩演歐尼收到的話一定會很高興呢!」

「嗯…謝謝妳…」

「但是呢…可以給一些東西我嗎?」

「妳要什麼?」

「其實不是給我…是給我的主人…仁美歐尼…」


「看來~妳是想靠這個機會來贖罪呢!是嗎?」


「什…什麼?」

「妳不能治好妳的女友,很內疚嗎?」

「為…為什麼妳會知道?!」

「我還知道…她是因為車禍而受傷的,右腳動不到,應該很麻煩呢?」

「妳究竟是什麼人?為什麼妳會知道?」

「我?首先,我不是人類,是吸血貴族,本田仁美,還有啊~跟妳說一些東西吧,妳的女友…是不可能被妳治好的哦~」

「不會的!我一定…一定能把她治好的!」

「20%啊~妳這麼有信心嗎?」

「不要說了…不要再說…不要啊!!!」恩妃用雙手蓋着耳朵,崩潰地跌坐在地上,


「但是啊~如果我跟妳說…只要將她也變成吸血鬼…就可以治好她呢?」

「真…的嗎?妳…說的話…是真的嗎?」

「是啊~但同時…妳也要把妳的血給我,變成吸血鬼呢!」

「只…只要能治好彩演…我也願意…」

「很好…」


仁美慢慢地靠向散發着紫羅蘭香味的地方,張開嘴巴,把獠牙插了進去,把血液吸進自己的嘴裡…


TBC…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