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

就是一個每天對著雷歐尼尖叫的人

【IZONE】Vampire-5

「恩妃歐尼…」

「恩妃歐尼…不是說過會把我治好的嗎…?」

「所以…歐尼說謊了嗎…?」

「彩演好討厭歐尼…」

「歐尼說謊了…」

「我恨妳…」

最討厭就是恩妃歐尼了…以後都不會相信妳了…


-


「不是這樣的!」

「哈啊…哈啊…」恩妃從睡夢中醒了過來,作惡夢了,她夢到彩演在手術過程中因為自己的失誤而令到她的情況惡化…


她拿起了手機,看到詩安發給自己的訊息,

表情包:恩妃歐尼~

表情包:不在嗎?

表情包:就是…彩演的情況好像不太好,如果妳有時間的話,回來看看她吧…還有,我們想幫她安排手術,最快兩天後就可以安排到了,如果是由歐尼妳來做的話壓力會不會太大?


「那個夢…該不會是…真的吧…?」

「喔!妳醒了嗎?」仁美拿著一條裙子,走到她旁邊,


「我想問一下…為什麼成為吸血鬼就能治好她…?」

「跟我過來吧~」仁美到廚房拿後便拿起了一把刀,


「看著啦~」仁美把刀刺進自己的手臂,鮮血馬上湧出來,恩妃看著那深深的傷口…在一點一點的恢復?!


「我們吸血鬼的可是有很強自癒能力的哦~所以,我肯定妳的女友能康復」

「我看一下今晚能不能帶她回來…」

「我不太急~慢慢來也行…」

「但我很趕…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我剛剛作夢,手術裡不小心有失誤…令到彩演的的情況惡化,而我的同事跟我說彩演兩天後可以安排手術…我很怕這是預知夢…」

「隨便妳啦~反正…只要把人帶來就可以了!還有!這是妳的衣服」…


-


第二天的早上,恩妃把那巧克力蛋糕放進袋子後,便坐計程車到醫院了,


她穿起了醫生袍,走進了彩演的房間,而那個時候,一陣金銀花的味道撲鼻而來,


「阿!恩妃歐尼!彩演好想妳啊~」恩妃便馬上放下了袋子,抱著了她,


「歐尼也很想妳啊~」

「這段時間有好好聽詩安的話嗎?」

「有!」恩妃吻了一下彩演的額頭,並把巧克力蛋糕放在她面前,


「這個蛋糕是朋友送給我的!妳吃吧~」

「難怪和平常的不一樣呢~」彩演打開包裝後便吃了一口,


「喔喔喔!!!這巧克力蛋糕很好吃!!!比那家咖啡廳的更好吃!是在哪裡買的?」

「我也不太清楚呢,我下次問一下她吧~」恩妃摸著彩演的頭,面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,


-


「恩妃歐尼!」

「詩安?」

「是這樣的,可不可以幫我去拿A+,AB和O-型的血給我?我有點重要的事去處理…」

「血…血嗎?」

「嗯~怎麼了嗎?」詩安拿起桌上幾份文件,看著恩妃,


「沒…沒有!我現在就幫妳去拿!」

「謝啦~我在6樓等妳…」她抱著那堆文件,衝進電梯裡,


恩妃在血庫門前吸了一口氣,心裡想着要快點找到,快點離開,她推開了門,血腥味充滿着整個房間,雙眼的虹膜變成淡淡的紅色,


A+和AB的血袋已經在手上,只差O-,如果不快點離開這裡…一定會壓制不住自己想喝血的欲望…


「為什麼沒有…」她用右手蓋著自己的鼻子,開始冒著冷汗,


「怎麼辦…好想喝…」

恩妃伸手拿起了一個血袋,放到自己嘴前,當她想咬進去的時候,血庫的門被打開了,她馬上把血袋放回架子上,並揉了揉眼睛,


「恩妃歐尼!對不起…我忘記告訴妳有些血袋放到另一個地方了…」

「難怪我找不到…」

「不好意思…血袋就給我吧!」

「嗯…那我先回去了…」恩妃便把手上的血袋給了詩安,


-


「恩妃歐尼!妳終於回來了嗎?我想出去公園逛逛,可以陪我嗎?」

「嗯嗯~只要是彩演想做的,我也會陪妳的…」


恩妃小心翼翼地把彩演放到輪椅上,然後便把她推到公園了,


「彩演啊…我想問妳一些東西…」

「?」恩妃坐了在公園的椅子上,低頭看著自己的手,


「如果…妳的右腿治好後…妳想做什麼?」

「當然要和恩妃歐尼一起去玩!旅遊啊,去遊樂場啊,什麼也想做!」

「那…如果我不能治好妳呢…」

「嘛…這也不是歐尼的錯…雖然我以後的生活可能會變得很辛苦…不過…只要有恩妃歐尼在…」旁邊突然傳來了哭泣的聲音,彩演馬上抱著恩妃,溫柔地拍着她的頭,


「對不起…彩演…我一直沒有跟妳說…妳只有20%能完全治好…我好怕…」

「不要緊的…我聽詩安歐尼說,明天已經安排到手術…也許…」


「手術?!不可以…不可以動手術!」恩妃推開了彩演,激動地喊著,


「為…為什麼?」

「我好像作了預知夢…夢裡面…彩演妳動完手術後…情況惡化了…所以…彩演阿…」恩妃緊緊地咬著嘴唇,欲言又止…


「說出來妳可能不會相信…和歐尼…一起成為吸血鬼吧…」

「吸血鬼…?恩妃歐尼…我不明白…」

「我知道很突然…我們吸血鬼有自癒能力,所以如果彩演也成為吸血鬼的話,妳一定能完全康復的!」


「妳想想…手術只有五分之一的機會能成功…但成為吸血鬼的話…就不用考慮這個問題!」


「彩演…相信歐尼吧…我不會騙妳的…」

「所以…恩妃歐尼妳…妳是吸血鬼嗎?」

「嗯…我是為了妳才變成吸血鬼的…」


「我當然相信歐尼…但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…」

「我就知道…」恩妃失落地垂下了頭,嘆了一口氣,


「所以,歐尼,讓我做好心理準備,今晚才帶我走,可以嗎?」

「!」恩妃馬上抬起了頭,抱緊着她…


-

「那麼…是時候走了…」

「嗯…」坐在輪椅上的彩演向後看著恩妃點了點頭,她便走到輪椅後,把彩演帶到家了,


「仁美…」仁美看向了大門,看著恩妃把彩演推了進來,彩演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,整個身體僵硬了,


「嘻嘻~很緊張嗎?」仁美放下了書本,走到彩演面前,彎下了腰,


「放鬆一點~很快便會結束」


仁美靠到彩演的脖子旁吸了一口金銀花的香氣,然後便咬了彩演的脖子,並把自己的血液注進彩演的身體裡…


TBC…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