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

就是一個每天對著雷歐尼尖叫的人

【IZONE】Vampire-6(1/2)

彩演睜開了眼睛,看到恩妃坐在椅子上,伏在床上睡覺,她的右手放了在自己的肩膀上,


為了不弄醒恩妃,彩演輕輕地拿起她的手,放到床上,


「這個姿勢睡覺…一定很不舒服呢…」彩演脱下了外套,披了在恩妃的背上,


「彩演啊…一定會沒事的…」

「連作夢也會夢到我嗎…?」…


「呃…」恩妃醒來後,便馬上伸展了一下,


「恩妃歐尼…」

「啊…彩演啊…妳已經醒過來了嗎?」剛剛醒來的恩妃,奶音全都出來了,真可愛呢…彩演心裡想着,


「彩演…妳的右腿…」

「阿!我都忘記了…」彩演掀起了被子,嘗試移動了她的右腿,還是不能動,


「動不到…但是有東西碰到的時候,是有感覺的!」

「那即是正在一點一點的恢復啦!太好了!!!彩演阿~」恩妃撲到彩演的身上,不停吻她的臉,而這個時候,仁美打開了門,


「阿…對不起,妳們繼續」她便馬上把門關上了,


「仁…仁美!!!不是妳想那樣的!」恩妃追了上去,把彩演留在房間裡面不停地笑著,


「阿…被仁美誤會了…」恩妃過了幾秒後便走回房間裡,尷尬地笑著,


「唉…我們出去吧…她們好像在等我們…」恩妃便把彩演放在輪椅上,推出去客廳,


采源見到恩妃後,便由上到下打量着她,這個歐尼好漂亮啊…可惜已經有女友了…當她轉頭看向仁美時,發現她正在盯著自己,瞇起眼睛 盯 着 自 己,


「怎…怎麼了嗎?」

「哼!」仁美閉上眼睛,鼓起臉頰並把頭轉向另一邊,


「到底…發生了什麼事…」

「妳剛剛看著她想什麼?」

「就…好漂亮啊…」珉周低頭笑了一下,然後便靠到采源耳朵,


「我想…仁美是喜歡妳吧…」采源聽到後便臉紅了,真的是這樣嗎?真的嗎?!不會吧!


「妳們很久之前已經認識了嗎?」珉周好奇地問,


「是啊~我們從小時候已經認識!」恩妃用着寵溺的眼神看著她的戀人,


「那個…請問妳的腿有好一點了嗎?」

「有!雖然還是不能動,但有好轉的情況!」


「對了…仁美…我想問妳一個問題…」

「問吧」

「我們的消失…其他人不會感到疑惑的嗎?」

「我把他們的記憶刪除了」


「這大概…就是你們所謂的代價吧」仁美把兩個酒杯推到她們面前,


「先喝點血吧!」


彩演看著杯子裡的血液,真的可以直接喝嗎?有點恐怖呢…看到恩妃喝完後才拿起酒杯,伸出舌頭舔了一下,


啊!!!可愛死了!!!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麽可愛的人?!李彩演剛剛的行為被權恩妃看到了,好想把她抱緊在懷裡啊!!


「怎樣?接受到嗎?」

「嗯…還…還可以的…」

「那就好了!」…


-


完成早餐後,珉周便和兪真一起回到房間,采源和仁美坐在沙發上,看著恩妃和彩演,


「彩演啊!牽著我的手,不用那麼快的!慢慢來…一,二,一,二,就是這樣!」

「突然有點不習慣走路呢…」

「那可不行啊!再不走的話,彩演會變胖喔~」

「歐…歐尼!」彩演輕輕地打了一下恩妃的肩膀,她們附近都漂浮着粉紅泡泡,


「她們真的很愛對方呢…」

「其實啊…我覺得她們是命運安排好的」

「為什麼這樣說?」

「兩個擁有稀血的人一起出現我真的第一次見,妳也知道的稀血本來已經很難找啊…」

「就這樣嗎?」

「不是哦~妳知道花語嗎?」

「當然知道~但我沒有深入了解過…」

「那就讓我告訴妳吧~恩妃她血的味道是紫羅蘭,而彩演的是金銀花,紫羅蘭的花語是永恆,金銀花的花語是真誠的愛」


「兩個花語加起來…永恆又真誠的愛?」

「Bingo~真的好像是安排好的,對吧?」仁美放下了手上的酒杯,看著她們兩個,


「真羡慕這美好的愛情…」

「仁美好想交往嗎?」

「什什什麼啦?!妳不要亂猜啦!」

「喔!應該猜對了!仁美…有喜歡的人嗎…」

「問這個幹什麼啦?!是…有…有的啦…」

「是我嗎?」

「金…金采源!!!我…我怎麼會喜…喜歡妳?!妳不要想太多啦!」仁美的臉開始泛紅,她拿起了酒杯,衝進自己的房間,


「仁美怎麼了嗎?」

「沒…沒有!恩妃歐尼妳們繼續吧!」采源尷尬地揮了揮手,


「呃…金采源…這麼可愛的笨蛋誰會不喜歡…」仁美躺了在床上,把自己的頭埋進枕頭裡…


-


「恩妃歐尼!!!看看我!」彩演嘗試不扶著任何東西走着,張開雙手平衡自己,


「小…小心一點!」

「放心啦恩妃歐尼~我不會有事的!」


然後下一秒,彩演就絆倒了,恩妃馬上放下手上的盒子,跪在她身旁,


「彩演!!!妳有沒有事?!」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「妳怎麼還能笑出來?!」

「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」

「噗嗤!真是的…下次小心一點啦!看到妳受傷我會心痛的」

「哼哼~知道啦!彩演不會再讓歐尼傷心的!」

「知道就好了」恩妃拍了拍彩演的頭,便牽著她的手站了起來,


「歐尼歐尼!彩演想吃巧克力蛋糕!」

「但我不知道這裡還有沒有…上次我在醫院給妳的那個就是兪真給我的…」


「恩妃歐尼妳在找什麼?」

「阿!是兪真啊~我想問冰箱裡面還有沒有之前妳給我的那個巧克力蛋糕?」

「讓我想想…好像還有…」

「其實妳是從哪裡買的?」

「那一家店好難找…就算知道地址也可能不會去,以後如果想吃的話就告訴我吧!我幫妳去買!」兪真差不多把冷箱裡的東西全都拿出來才找到那個巧克力蛋糕,


「這…這冰箱是黑洞嗎…?為什麼可以放那麼多東西…?」

「好問題,我也不知道,如果歐尼還需要幫忙就找我吧!」兪真把東西收拾好便走了,


「先休息一下吧~」


「咳咳!不好意思,阻妳們一點時間」仁美拿著一張照片走向她們兩個,

「我把妳治好…要妳幫我一個小小的忙也可以吧?」

「噢!當…當然可以!」

「我知道妳行動還是不太方便,所以這個人…就靠妳啦~」彩演接過了照片,不像在街道上拍的呢…是電腦截圖嗎?她反轉了照片,「宮脇咲良」…


TBC…
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