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

就是一個每天對著雷歐尼尖叫的人

【彩櫻】血戀(7) (最終話)

爛結局注意!!!

爛結局注意!!!

爛結局注意!!!

-

「喜歡人類…這件事真的有可能嗎?」

「為什麼沒有可能?」

「喜歡一個人,沒有分種族」

「但我很害怕我會失控…然後攻擊了她…」

「那也對…」

「唉…」彩讌躺在草地上,右手反手蓋著了眼睛,

「如果標記了咲良的話…雖然我以後不用那麼頻繁吸血…但我也一輩子只能喝咲良的血…如果咲良不喜歡的話…唉…好煩啊…而且現在第一樣要處理的事是姜惠元啊…」

「究竟為什麼惠元要這樣對妳?」

「她好像好抗拒我和人類走得這麼近…」

「這理由很奇怪啊…」

「雖然我以前也不太想與人類走太近,但自從咲良出現後…好像就不同了,咲良有帶我與其他同學一起玩,發現其實原來同學們都很有趣呢~」

「和他們玩多一點啦~」

「嗯嗯~」

「好啦~先回去吧~」…

-

「不…不要過來啊!!!」

「把彩讌變成這樣的人…一定是妳!!!」

「如果不是妳的出現,彩讌才不會這麼親近人類!!!」惠元一步一步迫向咲良,

「我有什麼錯?!還有彩讌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東西!不應該讓妳限制她自己!」

「閉嘴!!!我沒有叫妳說話!!!」惠元的雙眼變成了紅色,咲良嚇得跌倒在地上,

「啊?妳很害怕嗎?」惠元走向了咲良,蹲了下來,

「別碰我!!!走開!!!」

「妳們這些人類沒有資格命令我」她用力地掐著咲良的脖子,咲良臉上的痛苦的表情,令到惠元慢慢地露出笑容,過了一會兒後,咲良因呼吸不到而失去了意識,

「這樣簡單多了…」惠元放開了手,公主抱起咲良,然後便跳出窗戶,展開翅膀飛向了一個地方…

-

「喂」「喂!!!快點醒過來!!!」

「啪!」惠元用力地打了咲良的臉,

咲良慢慢地睜開了眼睛,她看了看周圍,正想動的時候發現自己被綁在椅子上,

「快點讓我走!!!救命啊!!!」

「不會有人聽到的,放棄吧」惠元走向了咲良的後面,捉住了咲良的肩膀,慢慢地靠向她的脖子,

「好香…為什麼妳的血會這麼香…」咲良因這句話,不禁顫抖了下,

「我真的很想嘗一口…」惠元伸出了舌頭,滑過了咲良的脖子,

「不…不要!!!」

「但是我可不想把妳殺掉啊…」

「那就這樣吧~」惠元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把美工刀,

「妳想幹什麼?!救救我…彩讌…我好怕…嗚嗚…」咲良看著手上的美工刀,馬上嚇得哭了出來,

「不用怕~不會痛很久的~就一下子~」惠元把美工刀推了出來,一下子插進咲良的手臂,

「啊!!!」咲良的手臂開始流出了鮮血,惠元馬上把美工刀拔出來,蹲下來並開始吸着血,

「天啊…這是我喝過最甜,最美味的血…」惠元抹了抹嘴巴,滿意地看著咲良,

「但好像不夠呢~」她玩着手上的美工刀,

「咲良!!!妳是不是在這裡?」

「那是…彩讌的聲音!!!彩!…」

「噓!」惠元用手蓋著她的口,

「妳的身體…就借給我用一下吧~」…

-

「那有事的話我會再找妳,先走啦~」珉周便騎着掃帚飛走了,

「嗯~再見~」彩讌跨過窗戶,走進了房間,

「等一下…咲良去了哪裡…?」彩讌看著那空無一人的床,

「咲良!!!」沒有人回應,

「咲良!!!妳在哪裡?!」彩讌衝出了房間,走了整間屋也找不到她,

「這裡剛剛發生了什麼事…?」彩讌閉上了眼睛,腦海閃過幾段畫面,

「這怎麼可能…珉周的魔法可是最厲害的…」

「姜惠元…妳竟然傷害我的咲良…我絕對不會原諒妳…」彩讌的眼睛變成了紅色,剛剛發生的事都出現在她眼前,她便跟著那個畫面,飛往了惠元把咲良帶去的地方…

-

「咲良!!!妳是不是在這裡?」彩讌擔心地喊着,

「砰砰砰!」彩讌用力地拍着門,

「咲良!!!」

「救救我…」房裡發出了微弱的聲音,

「砰!砰!砰!」彩讌不停地撞向門,嘗試把它撞開,

「啊!」門終於被撞開,彩讌馬上看到被綁在椅子上的咲良,

「彩讌!!!」彩讌馬上衝向了咲良,把繩子全部解開,

「妳沒有事吧!?嗚…擔心死我了…」她抱緊着咲良,淚水弄濕了咲良的衣服,

「我沒有事…彩讌妳來了我就放心了…」彩讌放開了咲良,擦了一下自己的眼睛,

「但咲良…妳的手臂…我回去幫妳治療一下…」

「好…我們快點走吧…」

「嗯嗯…」當彩讌走到門前,門「砰」一聲,自己關上了,

「姜…姜惠元?!妳在哪?!快給我出來!!!」

「咲良,先躲在我後面!」咲良便馬上小跑向彩讌的後面,

「到底在哪…」

「哼哼~在妳後面喔~」咲良一拳打在彩讌的背,她馬上跌倒了在地上,

「李彩讌…妳以前一看就知道是人還是吸血鬼…但現在?被人類迷惑!被她們蒙蔽了雙眼!」

「快離開咲良!」

「不要,我就想知道,妳對着這個人,還下到手嗎?」咲良蹲下來,看著在地上的彩讌,

「妳不要用這些那麼卑鄙的手段!!」

「什麼?妳是間接地說妳下不了手嗎?」咲良用手托著下巴,嘴角微微的向上,

「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這次就是我贏了啦~」咲良用手指點了一下咲良的鼻子,滿面微笑的看著她,下一秒卻突然臉無表情,一下子打在彩讌的肚子上,

「咳!」彩讌蓋著了她的口,把那種想吐的感覺忍著,

「啊?這些程度已經忍不到了嗎?」

「我不會還手的…因為…最終受傷的都是咲良…」

「咲良…咲良…咲良!什麼都是咲良!!!究竟為什麼妳要保護她?!」

「因為我喜歡她!」

「什麼?噗…哈哈哈哈哈!吸血鬼喜歡人類?!妳開的玩笑越來越誇張了」

「姜惠元!!!我再說一次!現在馬上離開咲良!!!」

「不要,我就是要用這副身體把妳弄得生不如死」咲良再次揮拳向彩讌,她馬上閉上了眼睛,但這一次,拳頭停了在彩讌的臉前,沒有打到她,

「怎…怎麼會這樣?」惠元嘗試再向彩讌揮拳,但結果還是一樣,

「難道是咲良…?」

「妳還是快點放棄吧…」

「李彩讌妳給我閉嘴!!!」惠元從咲良的身體裡出了來,用力地掐著她脖子,

「閉嘴呀!!!沒有任何人!包括吸血鬼!可以命令我!!!」

「咳!咳!放開我!!!」

「閉嘴!!!我要殺了妳!!!」

彩讌用地捏了一下惠元的手臂,她馬上痛得放開了彩讌,

彩讌馬上按著地下,不停地呼吸着空氣,

「妳别動!再動的話我就殺了她!」惠元把美工刀放在暈倒了的咲良的脖子前面,

「我要怎樣做妳才肯放過她?」

「和人類斷絕關係,像以前那樣生活」

「什麼?!」

「我會把所有人的記憶都改掉,全部變回以前那樣,包括她」

「怎麼樣?這是妳唯一救她的機會」惠元伸出了手,等待著彩讌的回答,

「我不要…我不想回到以前那樣…我不想一切從頭來過」

「不想從頭來過?我是想把她的記憶也改成和其他人一樣欸」

「但是~如果不這樣的話~」惠元動了一下手上的美工力,「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?」

說到這裡,彩讌的眼裡再次掉下淚,心裡就像被人用刀插了很多次,那種痛,是彩讌第一次感受到,她不想失去咲良,如果沒有咲良的出現,就不會有現在的她,

「究竟是愛的人生命比較重要?還是現在的生活比較重要呢?」

「我耐性不太好!快點給我選擇,十…九…八…」

「放過咲良!!!」

「嗯?」

「我…要救咲良…就…回到以前…的生活吧…嗚…就算…被人討厭…只要…只要咲良還可以活著…我就夠了…嗚嗚…拜託…放過她啊!!!」

「終於想通了啊~」惠元把美工刀收了起來,走向了彩讌,

「來吧,現在跟我走」惠元伸出了手,

「等一下!!!」惠元馬上望向聲音來源,

「珉周?采源?」

「現在快點帶咲良走!我們兩個來處理!」彩讌馬上跑向咲良,把她抱起來,當惠元想阻止她時,她卻發現她動不到,彩讌便離開了這裡…

-

彩讌把咲良放在床上,拿了一支藥水幫咲良消毒,她因為那些痛楚而醒了過來,

「彩讌…?」

「你終於醒了嗎?」咲良想起來的時候,彩讌把她推了回去,搖了搖頭,

「好好的休息一下吧,我明天會幫妳請假,我也會留下來照顧妳…」

「謝謝妳…」

「嗯?」

「如果沒有彩讌妳,我想我已經不在這裡了…」

「不要說這些…過去了的事,就讓它過去吧…」彩讌摸了摸咲良的臉,

「現在快點睡吧!太晚睡對身體不好」彩讌用繃帶包住了傷口,幫她蓋被子後,咲良便慢慢地閉上了眼睛…

-

「咲良~來吃早餐啦~」

「什麼?這個時候吃早餐會不會太晚?」

「不要緊啦~」彩讌坐了在咲良旁邊,

「好吃嗎?」

「嗯!彩讌煮的東西當然好吃啦!」

「咲良」

「嗯?怎麼了?」咲良的口塞滿了食物,像一隻倉鼠一樣,好奇地看著彩讌,

「我在想要不要公開身份…」

「吸血鬼這個身份?!」

「嗯…但我又很害怕他們接受不到」

「不會的,我相信他們會接受妳的!」

「真的嗎?那我就相信妳啦!」彩讌吻在咲良的臉上,

「彩…彩讌?!」

「雖然好像有點突然,但是我已經想跟妳說很久了…咲良…我喜歡妳…」

「是朋友之間還是…」

「當然是愛情啦~傻瓜~」

「彩讌…」咲良抱緊着彩讌,頭放一個有點奇怪的地方,臉上也露出了有點奇怪的笑,彩讌過了一會才意識到好像有問題,便輕輕地推開了咲良,

「妳願意被我標記嗎?」

「那是什麼意思…?」

「標記妳後…我永遠只能喝妳的血…但不會那麼頻繁,大約兩個月一次…」咲良聽完後,垂下了頭,思考了一會兒,

「嗯~我相信彩讌,我相信妳是一定是不會說謊,所以…妳是真心的吧~」咲良吻住了彩讌的嘴唇,

「彩讌,我也喜歡妳!」咲良向着彩讌歪了頭,展露着燦爛的笑容,

「所以…嗯!」她拉開了蓋著肩膀的衣服,

彩讌的雙手繞著咲良的脖子,慢慢地拉向自己,她張開了口,獠牙插進了咲良的脖子,把血一點一點的吸進口裡,彩讌把獠牙抽了出來,咬破了自己的手指,把血滴進了剛剛被獠牙弄傷的位置,傷口慢慢地復原,

「會不會太痛?」

「不會…」

「那麼,標記已經完成了」

「彩讌,我愛妳…」「咲良,我愛妳…」她們兩個相擁在一起,互相望著對方的眼睛,微笑著…

-

「真的要說嗎?」

「嗯!!!彩讌不用怕!!!我會陪著妳的!!!」

彩讌按下了按鈕「不好意思,我想找權恩妃老師」

大約過了十秒,恩妃便出了來,

「是彩讌和咲良找我嗎?」

「其實主要是我找權老師妳的…但這裡好多人…可以去遠一點嗎?」…

-

恩妃走進了班房,而彩讌和咲良便跟了在後面,

「彩讌有些東西想跟大家說」彩讌猶豫地望了一下恩妃,她對着彩讌點了點頭,

彩讌緊握咲良的手,「呼…我說完後,相信一定會有人很害怕…」

「那即是什麼啊~為什麼會害怕?」叡娜好奇地問,

「因為我…我是…吸…吸血鬼」全班同學也靜了,突然兪真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,站了起來,

「呀!!!!真的嗎?!大發!!!原來彩讌妳是吸血鬼?太帥了吧!!!」

「我一直都很好奇吸血鬼,可以告訴我更多嗎?」

「這和我想像中有點不同呢…」彩讌心裡想着,

「咳咳咳!等一下!如果被我發現你們因為彩讌是吸血鬼而欺負她的話,你們就死定了」咲良聽到後,便跟彩讌悄悄話,

「噗哧!」

「權老師~咲良提醒了我一樣東西」

彩讌的手一揮,一支鉛筆便飄了起來「其實我可以自己解決呢~」

「彩讌!!!」咲良馬上慌張地不停揮着手…

班房裡充滿着歡笑聲,彩讌的身份也馬上被同學接納,

彩讌在小時候想像的那個命中註定的人,終於出現了呢…

THE END.

(各位對不起我盡力了TT)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