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

就是一個每天對著雷歐尼尖叫的人

【采草莓】天使與惡魔

-腦洞小短打


-


在這個世界上,每個到了20歲的人,也要選擇以後要跟隨天使還是惡魔,而沒有被選擇的天使或者惡魔,便會找下一個人


天使的形象是正義,惡魔的形象是邪惡


追隨天使的人不可以做任何犯罪的行為,一旦被發現,便會被所追隨的天使拋棄,亦不會有機會跟隨惡魔,地位比任何人還要低,


追隨惡魔的人可以做任何東西,但不包括殺人,但不可以對跟隨天使的人做一些犯罪的行為,因為惡魔的力量是敵不過天使的,


如果本來性格善良的人跟隨了惡魔,性格會180度反轉,理所當然地,本來性格不好的人跟隨了天使,性格也會180度反轉


-


「媽媽!媽媽!我長大後一定會跟隨天使的!」

「那就好了~記得不要比惡魔迷惑啊~」

「知道!」采源媽輕輕地摸著采源的頭,而采源的臉上也佈滿了笑容,


-


采源躺了在床上,閉上了眼睛,回想到小時候的這段對話,


「明天就20歲了…」采源看了看手機的時間,


「一定要跟隨天使…」她心裡想着 ,眼睛慢慢地閉上,


-


「采源!!!」

「恩妃歐尼?!」恩妃看到采源的那一瞬間,便衝過去抱著她,


「生日快樂啊~」

「謝謝恩妃歐尼~」


「采源!采源!我們買了蛋糕給妳!」叡娜拿著一個草莓蛋糕給采源,


「嗚哇!謝謝妳們!一定很好吃呢!」她們坐在椅子上,把蛋糕放在桌上,


「來來來!快點許願吧!」恩妃期待地看著采源,


她雙手緊緊地合在一起,閉上眼睛,過了一會兒後,便睜開眼睛,把蠟燭上的火吹掉,


「我們快點吃吧!」

「嗯!」


-


「今天真的很開心啊~謝謝恩妃歐尼和叡娜歐尼!」

「欸~不用謝啦~」


「好啦~時間不早了~快點回家吧!」

「嗯!再見~」采源跟她們道別後,便低頭看著手機,滑着今天的照片,


「哼哼!叡娜歐尼這張是想怎樣啦!」采源走進電梯裡,對着照片傻笑,


「喀嚓!」采源把鑰匙插進門鎖,把東西放在沙發上後,便走進了房間,


她坐在床上的時候,頭突然感受到強烈的痛楚,最後慢慢地失去意識…



-


「這…這裡是哪裡…?」采源睜開了眼睛,所看到的,只有黑暗,


「我等了妳很久呢…」一個穿著白色禮服裙的女子走向了采源,她蹲了下來,看著她,


「妳是…天…天使?」采源驚訝地看著那個女子,


「沒錯,我是來等妳跟隨我的天使,我的名字是金珉周」珉周向采源伸出了手,采源牽着她的手,站了起來,


「天使都是這麼漂亮的嗎?」

珉周低頭笑了一下「過獎了~」她向前走了幾步,回頭看了看采源,


「那麼…來吧~」

珉周再次伸出了手,當采源想握著的時候,身後有一把聲音出現了,


「等一下,惡魔還未介紹自己,妳就跟天使走了嗎?」一個臉圓鼓鼓,咬著一根棒棒糖的女子從采源身後走出來,


「我的名字是本田仁美,在惡魔界屬於高層的位置」仁美跳了起來,身後小小的翅膀拍打着,她便在空中漂浮着,


「所以,為什麼妳一下子就選擇天使呢?因為惡魔是邪惡的象徵?」


「是因為…」

「采源!不要聽她說!不可以被惡魔迷惑的!快點跟隨我吧!」


「天使小姐,怎麼那麼慌張?難道,天使有什麼不可以告訴人類的秘密?」仁美把棒棒糖的一小部分咬走了,


「采源!妳小時候不是也有教過,惡魔好喜歡用甜言蜜語去迷惑你們的嗎?所以…正確的選擇是天使!相信我!」珉周走向了采源,雙手不停的抖著,


「等一下…我想聽聽妳的話…」采源看著仁美,


「當然可以~『追隨天使的人不可以做任何犯罪的行為,一旦被發現,便會被所追隨的天使拋棄』天使可以拋棄追隨自己的人,如果妳是不小心做了一些犯罪的行為,聽清楚,是不小心,也會被天使拋棄,這不可怕嗎?一下子變成社會的最低層…」


「我們是會體諒人類的!」

「真的是這樣?但是…作為惡魔的我,為什麼常常在街上見到一些被你們拋棄的人呢~他們都說,他們都不是故意的呢~」


「說到這裡,妳不覺得跟隨惡魔,才是正確的選擇嗎?」珉周心裡害怕得想馬上捉住采源的手逃走,但卻被仁美看到,本來空空如也的右手,出現了一把跟她差不多高的紅色叉子,珉周的手被它弄傷了,


「啊!」珉周跌坐在地上,


「天使會用這些骯髒的手段的嗎?」仁美飛回地上,


「那麼…妳的選擇到底是什麼呢?」仁美在她的耳邊說,


「拜託…不要被她迷惑…不要…」采源看著坐在地上,手背流着血的珉周,再看了看向自己伸出了手,咬著棒棒糖的仁美,


她一步一步走向仁美,心臟不停砰砰的跳着,最後還是牽著了她的手,


「聰明…」仁美再次飛了起來,她飛到采源身後,雙手繞著采源的脖子,在她耳朵旁說「就讓我在妳心裡…埋下這顆種子吧…」仁美張開了口,狠狠地咬了采源的脖子,


「啊!」采源睜開了眼睛,坐了起來,她摸了一下剛剛被仁美咬的位置,


她的臉上慢慢地露出一個深不可測笑容,「天使?都給我滾到一邊去…」


End.

评论(8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