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

就是一個每天對著雷歐尼尖叫的人

萬聖節鬼屋

-短打

-文內cp的設定都是和之前一樣的(*沒有仁奈)

-*內的文字是鬼屋的工作人員所說的話

-我知道我遲了點kkk


  

正文:

【雙金】

「珉周…怎麼辦…我好害怕…」采源身後的尾巴不安地搖著,耳朵也垂了下來,


  

「噫…采源妳不要再説啦…我也很害怕…」珉周靠著牆壁,用雙手蓋著自己的臉,


  

「我們會沒有事的對吧?」

「當當當然啦!」珉周摸著采源的頭說,


  

「下一組可以進去了!」工作人員喊著,


  

「珉周啊啊啊,再下一組就是我們了啊啊啊!!!」采源害怕地小跳着,


  

「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玩鬼屋啦!」珉周蹲了下來,快要哭出來了,


  

「下一組!!!」


  

「珉周起來吧!!!要…要走了!!!」采源把蹲在地上的珉周拉了起來,牽著她的手,走進了鬼屋,


  

*呀哈哈哈,是人類和一個可愛的狗人啊~*


  

「呀!!!不要過來呀!!!」采源向着空氣不停揮拳,


  

*哼哼哼!路就在這邊,快走吧!*


  

「跑啊采源!!!嗚嗚嗚…」

「珉周妳是在哭嗎?!」

「噫…」


  

-


  

「哈啊…終於出來了…」金·快要死掉·珉周,她的手突然被采源捉住了,


  

「原來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呢~珉周!珉周!我們去下一個吧!」

「什…什麼?!我不要!!!」


  

【彩櫻】

「彩讌…我害怕…」

「沒有事的,我會保護妳」彩讌抱著咲良說,


  

「話說這間鬼屋的主題是吸血鬼…」

「是嗎?我就看看他們裝吸血鬼裝成怎樣」

「彩讌…如果妳聽到什麼令妳生氣的東西,記得要冷靜…」

「知道了…」彩讌吻了一下咲良的臉,


  

「下一組可以進去了!」


  

「我們走吧…」彩讌用左手圈著咲良的腰,走進去鬼屋,


  

*嘩!*


  

「呀!!!」咲良在彩讌的懷裡顫抖着,彩讌便馬上抱緊了她,


  

*妳的血…很像很好喝呢…*


  

(你的好友護妻狂魔李彩讌已上線


  

「什麼?你如果碰到咲良的話,你便死定了,而且,咲良的血只有我能喝,知道了嗎?」彩讌的雙眼發出了紅光,而那個裝吸血鬼的人,也慢慢地退後了,她們兩個便繼續向前走


  

*我好渴!快給我血!*


  

「啊?我不要」彩讌便帶著咲良到出口了,


  

-


  

「咲良妳沒有事吧?」

「沒有…但我想那些工作人員被妳嚇壞了…」


  

【采草莓】

「你怎麼會來這些地方」仁美好奇地問,


  

「以前每逢萬聖節也會跟朋友來…我也只是因為現在沒有東西做才來」采源跟她說,


  

「但是我想這些東西…也不及人性的醜惡恐怖吧…」

「別那麼認真啦」

「好啦好啦~」仁美飛回地上,看著采源,


  

「妳覺得妳會被這些東西嚇到嗎?」

「以前會…但以前是以前,現在的我已經不同了」采源淡定地跟她說,


  

「以前的采源…是怎麼樣的呢?」

「不要問,也不要好奇」

「切!」仁美一臉不爽的看著她,


  

「可以進去了!」


  

「走吧」


  

*自己一個人啊~?可真勇敢呢?*


  

「嗯,滾開」


  

然後金采源在每一次工作人員出來嚇她後,給了他們一個兇狠的眼神,


  

求工作人員心理陰影面積


  

-


  

「無聊」采源從出口走出來後,便跟仁美說,


  

「就知道妳不會這些東西嚇到…」仁美舔著棒棒糖說,


  

「妳怎麼去到哪裡都拿著棒棒糖…」

「我喜歡」
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