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

就是一個每天對著雷歐尼尖叫的人

【珉兪】Miracle

-我還活著


  

-也是一篇腦洞短打啦


  

-微采草莓


  

正文:

「呀金珉周!!!」金采源跑向珉周的座位並打了一下她的頭,


  

「搞什麼啦…」伏在桌上睡覺的珉周慢慢地抬起了頭,瞇著眼睛看著采源,


  

「聽說學校來了一個轉校生啊!要去看看嗎?」

「不要,我想睡覺…」珉周再次伏了在桌上,


  

「呀金珉周~就一次~一次!!!」采源用着她的奶音向着珉撒嬌,


  

「不…」

「妳陪我去我就請妳吃東西」然後金珉周馬上站了起來,


  

「算…算了…下去吧…」食物收賣成功,


  

-


  

「在哪一班啊…」

「這班!」采源捉住了珉周的手,奔向了那一班的門口,


  

「Hii醬!!!」采源向在班房仁美喊著,她馬上跑向了采源,


  

「怎麼了?」

「妳們班是不是來了一個轉校生啊?」

「嗯」


  

「不好意思…」

「阿…對…對不起」采源和珉周馬上向後望,並退後了兩步,那女生走到自己的座位後便低頭做自己的東西,


  

「就是她啊」

「她的名字是什麼」采源本來想問的問題被珉周搶先問了,


  

「安兪真」

「好…謝謝…」


  

「謝啦仁美~幸好有妳在~」采源抱緊着仁美,不停地拍她的頭,


  

這時珉周沒有在意采源做的東西,她把目光全部都放了在那個叫安兪真的轉校生身上,這時兪真抬起了頭,看向了珉周站的那個方向,珉周嚇得垂下了頭,裝沒有看著她,


  

「珉周~任務完成了~妳想吃什麼啊~」

「嗯…炒年糕」

「okok!現在就買給妳!」采源便拉着珉周去吃東西,而珉周在被拉走前,視線還是放在兪真身上,


  

-


  

「等一下上什麼課?」

「化學」

「要去實驗室上嗎?」

「要啊」

「呀金采源怎麼不早跟我說!!!我不想又被化學老師煩啦!」

「啊哈哈我先上去啦!」

珉周馬上從自己的櫃裡找化學書和筆記,找到後便馬上低頭衝向實驗室,


  

「啪嗒」

「阿!!!」珉周在跑的過程中沒有注意到前面,撞到了一個人,


  

「阿…死定了死定了…」珉周馬上把撒落在地上的東西拾起,


  

「妳有沒有事?」

「沒…沒有…對不起…」珉周抬起了頭,便看到了兪真,


  

「啊…真的很對不起…嗯…」她站了起來,為了不被兪真看到自己泛紅的臉頰,再次垂低了頭,跑向實驗室,


  

「這學姐…我剛剛是不是見過…」

「好像挺可愛呢…」兪真心裡想着,


  

-


  

「唉金采源…我快要被妳玩死了…」

「嘿嘿~多做運動對身體好呀~」

「吼!真是的…」

「還有啊…怎麼妳上來的時候怎麼整張臉都紅了?是因為太累?」

「呃…」

「珉周妳體能也太差了吧」

「不是啦!雖然是我的體能真的不太好,但也沒有這麼差啦!」

「那原因是什麼啊?」

「不告訴妳…」

「妳生氣了?生氣了?哎一古~屋裡珉周生氣了~哈哈!」當采源還在取笑珉周的時候,珉周的腦海裡浮現了剛剛撞到兪真的畫面,臉又開始泛紅起來,她拋下了采源,自己跑回班房,


  

「咦…咦?她真的生氣了?」采源站在原地看著拋下自己的珉周,然後再追了上去,


  

「珉周!!!妳是不是真的生氣了…?對不起啦…我只是想玩弄一下妳…」采源拍了拍珉周的肩膊,有點不好意思的看著她,


  

「嗯?沒…沒有啦…我沒有生氣…」

「真的嗎?呼~嚇死我了…」采源鬆了一口氣,


  

「該不會是喜歡了她吧…才第一次看到她…」珉周心裡想着,


  

「啊!是午飯時間了!快點下去飯堂吧!不然飯要變冷了」采源便牽著她的手走下去飯堂,


  

-


  

「采源呐!我有東西要做,我先走了啊」珉周說完後便如一支箭奔出了班房,


  

采源便馬上打電話給仁美,「Hii~我被人拋棄了啦…可以陪我回家嗎?」


  

珉周站了在校門前,一直等待著兪真出來,一會兒後,兪真從學校出了來,珉周便馬上跟了上去,


  

因為是放學時間,街道上人山人海,而因為兪真的身高比較突出,珉周才能在人眾中繼續跟著她,這個時候,兪真轉進了一條小巷,珉周也理所當然地走了進去,但當她走進去的時候,兪真卻不見了,


  

「學姐,妳是在跟蹤我嗎?」本來一直在珉周前面的兪真卻出現在她身後,


  

「為…為什麼…」

「想知道為什麼?妳捉到我就告訴妳~」兪真一步一步後退,然後便跑過了對面的馬路,為了知道原因,珉周便馬上追了上去,


  

但珉周只顧着追上兪真,沒有留意到交通燈已經轉成紅色,一輛車子正在往自己駛過來,兪真看著那個快要被車撞到的珉周,她如閃電般跑向珉周,抱起了她並躍起,


  

珉周害怕得在兪真懷裡蜷縮,她慢慢地睜開了眼睛,看到自己和兪真在空中飛翔着,到了一個沒什麼人的公園後,兪真便放下了珉周,


  

「嗯…」兪真看了看珉周胸前的名牌,「珉周歐尼,我可以這樣叫妳嗎?」


  

「難道…她是電視說過的…一萬人裡才有一個的超能力者?」珉周看着面前的兪真想,


  

「喔?!妳猜對了~我就是那這世界上七百萬人的其中一個啦~」


  

「喂!不要用妳的超能力來聽我心裡說的話啦!」

「噓!!!不要那麼大聲!!!就當是我和妳之間的秘密!可以嗎?」


  

「能遇見妳…是奇蹟嗎…?」


  

兪真看著那目瞪口呆的珉周,輕輕地笑了一下,


  

「珉周歐尼…有人說過妳很可愛嗎?」聽到這一句的珉周,臉又開始泛紅了…


  

End.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