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蔔

就是一個每天對著雷歐尼尖叫的人

【椰肉&惠理】煩人的幽靈(番外篇)

身邊突然多了兩隻幽靈的生活是怎樣?嗯…我快要被煩死了,首先是崔叡娜,她常常都做一些笨的東西,例如…穿著土黃色的睡衣在我家走來走去,還要把小豬玩偶放進自己的睡衣裡,而姜惠元啊…她不停地吃…吃完之後就會打遊戲…每日都重複這兩個動作,如果我不會做數學的話也會過來教我,


聽到這裡你可能會覺得還是沒有什麼問題,但是在學校就不是這樣了…


-


「起立!敬禮!」

「各位同學可以坐下了~現在我會把練習派給大家,有不懂就問我吧!」權老師把練習給了班長後便坐下了,


是數學呀…也是惠元歐尼來幫我的時候了,我看向了在後面打架的她們,無奈地嘆了口氣,用筆敲了兩下桌子,惠元便轉頭看向我,然後便過來了,


「怎麼了,不會哪條?」

「這條…」我用着氣音說,她便捉住我的手,把過程都寫下來了,


「明不明白?」我沒有說任何東西,只是點了點頭,

「那就好了」


「唉唷~柔理柔理!妳怎麼常常都不會做數學啊~」

「閉嘴!妳數學很好嗎?這麼厲害的話妳來做啊!」我瞪著了她,繼續用着氣音說話,


「嗚~~~柔理罵我!光北~柔理罵我啊~~」她張開雙手跑向了惠元,但是惠元躲開了,失去重心後便跌了在地上,


「哈哈哈哈哈」惠元指著在地上的叡娜,笑到自己也跪了在地上,


這兩個家伙…好吵…


-


「肚子好餓…」

「那就下去買東西吃呀~」

「但等等上完生物課就可以吃午餐了…」

「吃一點不要緊啦~」

就這樣,我被姜惠元說服了,我到褔利社買了一個巧克力麵包,走到旁邊的椅子坐了下來,撕開包裝後便咬了一口,


「柔理!妳吃東西的時候真的好像倉鼠呢~」叡娜蹲了在我前面,向我的臉頰伸出了她的手指,我當然想把她的手撥開啊,但她是幽靈…我的手穿過了她的手臂,她看到我不能把她的手撥開,便繼續戳我的臉頰,


「如果我不是幽靈就好了…那就可以真的戳到柔理的臉了…」


阿那既然妳戳不到,為什麼還不縮回妳的手?


我把最後一口麵包放進口裡,然後便把包裝丟進旁邊的垃圾桶裡,我看了一眼面前的叡娜,再看了看周圍,姜惠元去哪裡了?!


「叡娜歐尼!惠元歐尼去哪裡了?」

「嗯?她剛剛不是在這裡的嗎?」

「那我去找一找她吧…」

「嗯」她說完後便走了,終於可以靜下來了嗎?


「柔理歐尼!」答案是不可以的,我無奈地看著向我跑過來的大型犬,


「怎麼了?」

「權老師叫我們吃完飯之後一起去找她」

「怎麼這麼突然?有沒有說原因?」

「沒有…但我想我們沒有闖禍啊…」

「算了,等一下我們一起吃飯吧」

「嗯!那我先走了!」兪真走了之後,周圍再次回復了安靜,正當我鬆了一口氣的時候,


「柔理!我找到光北了!」


X,怎麼那麼快找到


「真是的…惠元歐尼妳剛剛去哪裡了?」

「洗手間」

「下次走的時候先跟我說一聲啦~嚇死我了」

「嘿~對不起啦」


我抬高頭一看,權老師站在不遠處看著我,喔不,她有看到我對着空氣説話嗎?我馬上轉頭看向叡娜和惠元


「怎麼辦,我好像被老師看到我跟妳們說話了!」

「那有什麼問題」

「我老師看不見妳們的!」

「應該沒有事的啦,對吧光北~」我搖了搖頭,站了起來,


「快要上課了,我們走吧…」


-


「柔理歐尼,妳猜到原因了嗎?」

「不…」

「有點害怕呢…」

「放心~權老師很好人的!都吃完了,對吧?那我們走吧!」

「不好意思…我想找權恩妃老師」


「啊是妳們兩個呢~」

「權老師,妳為什麼突然找我們…?」兪真有點緊張地問,


「是這樣的~我看這段時間柔理的數學進步了不少,我想妳幫兪真補習一下,妳也知道的,差不多就要考試了」


嗯?!但…會做數學的不是我…是惠元歐尼啊…我該怎麼辦…我垂下了頭,一個ok的手勢出現在我面前,是惠元歐尼!


「怎麼樣?柔理?」

「阿…嗯!可以的!」


「那就好了,那兪真記得要好好向柔理學習啊!那個柔理妳可以留一留下來嗎?老師有些東西想問妳」


「那我先走囉~」兪真就這樣拋下我,走了,


「柔理啊~妳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?」

「欸?!為…為什麼老師會這樣想?」

「因為我最近常常看到妳自言自語,老師有點擔心妳…」


「噗!」該死的崔叡娜,她馬上用手蓋住自己的嘴走到角落去了,


「呃…不…不是的!我沒有事!權…權老師不用擔心的!」

「那…如果有什麼事的話,妳可來找我的!」

「好…好的!謝謝老師!那…那我先走了!」


我向老師鞠躬後便轉身跑走了,我走進廁所裡面,然後回看向她們兩個,


「我以後在學校要跟妳們說話的話,還是寫在紙上吧…」

「那也好…至少妳不會被誤會呀…」


回到課室後,大型犬便走了過來,


「柔理歐尼!那我今天可以來妳家嗎?」

「嗯?今天嗎?嗯…嗯!可以!反正我今天沒有東西做!」

「謝啦歐尼!我的數學就靠妳了!」


惠元歐尼,靠妳了


-


「要不要先吃點東西?」

「喔!謝謝!」我把巧克力棒遞給了她,那時候我感覺到有人直勾勾地盯著我看,唉…我不是不想給妳啊惠元歐尼…妳可是幽靈啊…


「妳最不懂哪一個章節啊?」

「因式分解…」

「那就從這個開始吧~」


就在惠元歐尼的幫忙下,教懂了兪真,我望了一下時鐘,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呢… … …


等一下?!已經兩個小時了?!難怪兪真和惠元歐尼的樣子都那麼累…一定失去了很多腦細胞吧…


「那個…我們先休息一下吧…」

「嗯…我可以借歐尼的電腦用嗎?」

「可以~」


我躺了在床上,終於可以放下數學呢…當我把化學筆記拿出來的時候,外面傳來了一堆嘈音,


「Wooooooo!!!!嗨起來!!!!!!光北!!!!!!是Boombayah!!!!!!Rap吧!!!!!!」

「啊不要~」

「光北!!!!!!!!」


啊崔叡娜妳怎麼這麼吵啊????!!!!我只是想溫!習!真是的!要出去教訓一下這傢伙才行…


我把筆記丟了在床上,推開了門,看到叡娜歐尼站了在沙發上跳來跳去,惠元歐尼坐了在地上,兪真看著電腦手舞足蹈,


「我音樂太大聲了嗎?」

「不…不是…」

「柔理歐尼!要看我跳舞嗎?」

「不…不用了!怎麼這麼突然?!」

「放鬆心情」


當她說完後,歌便去到副歌了,然後她站起來跳舞了,


「柔理妳朋友很讚欸~光北!!!!!一起來啦!!!!!」


…………………救我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